KNICKS TOP 10 PLAYS。





再看一次又是一次的感動。

第8球,看阿罵把球給瓜,瓜又一臉淡定的把球拋進禁區給阿罵,一個帥氣的暴灌。看看阿罵進球的時候那個怒吼、瓜一臉爽快的握拳大叫。誰說他們合不來?
阿罵的怒吼對我的意義大概就是跟瓜的笑容一樣吧。

第6球,香坡充滿活力的自己帶球切入,然後非常腦衝的暴灌。好想念那樣的香坡。
那樣的爆發力、那樣的活力,我只想說他如果能回來這樣的程度,他繼續腦衝我一點都不介意。
然後看看瓜在一旁替他快樂的樣子,瓜才不自私。

第5球,BD的Air ball,JR用非常之誇張的快速飛過去抓住灌進然後落地。JR的速度快得根本沒人發現沒人防到。不過說真的誰知道呢,BD真的是Air ball嗎?
然後這一球過完後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大腿舞。好懷念三巨頭這樣的歡呼。

第4球,沙發的強力灌籃。好想念這樣的沙發噢。
希望他下季的狀態可以快點恢復。然後不管他是否留在尼克是否還有沙發連線可以看,我都祝福他,上帝會把他放在最適合他的地方。

第3球,是阿罵復出之後的代表作。看看那裡有新同學的笑臉噢!
阿罵直接灌籃灌在查莫斯臉上,有沒有那麼爽快。查莫斯我很欣賞你但我更愛阿罵。

最後兩球堪稱本季最重要的兩個絕殺,一個是Linsanity的巔峰,一個是瓜給自己的最好證明。
有一點微妙的差別,林的動作充滿野心和侵略性,你看得出來他想要做一番大事,而他知道自己做得到;瓜的動作冷靜又自然,好像投出那一球就在他的意料之中,會進也是他早就已經知道的結果。
但是他們有共通點。他們都在投出這一球之後為自己歡呼。這兩球都是對他們價值的肯定。

看看每一個經典球投進後場邊板凳的歡呼。這些感動是永遠不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