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主觀心得。

其實我今天早上狠狠地被CC帥到了。

他在第一節站上場先發的時候打的是五號位,因為太詭異了所以鏡頭一直take他。他看起來很緊張,但是他的表情看起來和剛開季那時候的緊張不一樣。他是我 們現在陣容裡最高的人了,無論他想不想,他就是必須去承擔責任。他只能扛下來,然後努力去嘗試。他討不到便宜,他只能盡可能不吃虧。

第一節他真的看起來很辛苦,每次看他籃下卡位都被Boozer卡得死死的,但他的表情很認真,是那種屬於菜鳥的認真。他可能知道他沒辦法真正表現出符合這個位置應該要有的水準,但是他真的很努力要做到好了。

第二節他對Boozer的防守大幅進步,當然也是因為PP幫他協防的關係,但他居然可以守到Boozer出手不了而且還沒造成犯規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然後他居然還能自己拉出空檔投進三分我超開心的。

某一次鏡頭又take他的特寫時我真的有一種看見小男孩轉大人的欣慰之感。這是這一季以來第一次,我覺得CC超級man。他的表情不是一股腦的熱血衝動,而是一種真正知道他要做什麼、而且他下定決心即使做不到最好也絕不讓人對他失望的認真。

那時候我在想,如果我是他女朋友,我真的會為他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驕傲。嘿,看到那個雷鬼頭的高個子嗎?He is my man。Not a boy。

#knicksta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NYK KNICKS CHRIS COPELAND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