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電翻譯】JR厭倦了「不穩定」的稱號

JR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他知道很多人把他最近的表現都看在眼裡,並且等著看好戲,想知道他何時會像灰姑娘掉了一隻鞋那樣變回原形、想知道「壞小子JR」何時會再度穿著八號球衣出現。

但是他現在告訴你--也直接用行動證明--你可以忘記這檔事了。JR說他那些不穩定的表現已經是過去式。

「我以往總被認為是一個不穩定的球員,但我已經聽膩這個了。」JR說:「我想要盡我所能地變得更穩定,這樣我才能幫助我的隊友、並且讓我們有最好的機會去贏得勝利。」

這的確就是他在過去三週裡做的事。

在尼克這波13連勝裡,JR是個穩定的模範生。

從連勝開始的那場擊敗爵士開始,他每場可得到23.2分,命中率有49%;而在那之前,他每場平均只有16.7分,命中率40%。

JR這樣的表現沒有什麼特別的訣竅,真的:他只是投籃選擇變好了而已。

連勝期中,尼克這位第六人在禁區的出手量變成了兩倍(3/18之前只有15.6%;後來有33%)。

這段時間裡,他的中距離跳投也顯著降低(36.8%變成27.4%)。

「我的跳投這一季時好時壞,而且我一直以來都太依賴它了。」JR在某個訪問中說:「當我切入的時候,沒有誰真的能擋住我……而這給我們的射手提供了幫助,因為大家都要來擋我、而我就可以趁機找到有空檔的射手。」

切到油漆區裡也幫助JR能站上罰球線。

截至3/18,JR每一場平均可獲得3.2次罰球機會,而在過去13場比賽裡,他的罰球機會上升到7.2次。而且,他的TS%(罰球和三分球所佔的比例)也從40%升到50%。

所有的數據都在替JR發聲,好讓他更有競爭力去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這也讓JR今年暑假去自由市場試水溫的時候可以拿到更好的薪水。

不過這不是他現在所在乎的。事實上,他把他的焦點放在一件事情上:保持穩定。

「我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是最棒的。」JR說:「每天、每場比賽都保持穩定,這是最重要的事。」

-----

一句看完整篇外電:JR現在很穩定很乖,少中投,多切禁區,給了球隊很多幫助,好棒!

原文網址:http://ppt.cc/4LQ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KNICKS JR JR smith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