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尼克選秀選下來的孩子,希臘籍,名叫Kostas Papanikolaou。

  

看影片可以發現,他的三分球路不是非常高的拋物線,球路很平。防守的觀念很夠,補防很快。而且雖然速度不夠,但是他對球的判斷很不賴。
雖然這一季他可能不會登錄美國,也就是說,這傢伙選了可是不會出現。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個孩子。





這隻是雷霆的新人,名叫Perry Jones III。
身高6呎11吋,大概就是走雷帝路線的孩子。他這樣的身高打的是小前鋒/大前鋒的位置。但是看起來超瘦的在禁區要怎麼生活啊?

  

優點是傳球視野、持球穩,速度快,可以當終結手,還有驚人的身高。
缺點是不穩定,太被動、不夠硬。

呃,這樣打小前或大前真的沒問題嗎?


這隻是老賽的新秀孩子,叫做Fab Melo。
會注意到這隻不是因為他被老賽選中,而是因為他姓Melo,而且也是瓜的學弟。

身高很夠,7呎,標準中鋒。火鍋王。 
基本上算是單純的防守員,得分能力不算太好,進攻單調,進攻不太具有威脅性。

會對這隻有興趣完全是因為私心,當初好希望他來尼克。
這樣我們就會有兩個Melo了,一大一小一胖一瘦(ㄍ)

 



雖然說好像很多人不太看好這幾隻,畢竟都是首輪尾和第二輪的孩子。但是真的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在聯盟裡發光發熱。
能在首輪被選上真的很棒,就算不是榜眼不是探花不是狀元,他們也都有各自擅長的部份。

綠葉也是可以有一片天的。 

當然如果他們能打出出乎意料的成績的話那是再好不過了。他們都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成長。 
每一個新秀都是一個新的希望。
過沒幾年,將是他們的天下。

然後,辛苦Scoop Jardine了。


這孩子也是瓜的學弟,本來預測可能會來尼克的。
所以他來尼克試打的時候很興奮、很期待來尼克和瓜一起打球。

可是他連第二輪都沒有被選上。

不知道欸,很多尼克迷似乎不是很喜歡他,但我因為有關注他的推特,所以莫名的對他有多一點好感。
尤其是上個月才在推特上看到他的表弟被槍擊案波及然後身亡的消息,他有多難過、他身邊的朋友給他多少安慰,這讓我更深切的感覺到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孩子。
不比我大多少,就只是一個孩子而已。

因此他落選我好心疼。

當然這只是我過度濫情而已。

總之,Best wishes for these young players。  

arrow
arrow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