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尼克球員合照。
下一季的陣容就差不多是這樣了,不過沒有Bibby了。
這一季的吉祥物唷,我會記得你,還有你過去在國王的威風時光。



尼克的簽約人生還沒有結束。

LF和Lin還沒有確定最後會待在哪裡。
但是我現在希望兩個人不要同隊、不要在尼克。

說說LF的部份。

說實在話,我覺得他留在尼克真是一件幾近恥辱的事情。
他在尼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是什麼?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想到的不會是哪一場的哪一球,而是他和林的書呆子打氣法
我不覺得身為一個球員會希望自己被人記住的不是場上的表現而是某某人的陪襯。
我覺得他現在這樣跟林的互動少一點得好。他交了女友之後終於開始有了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一切都被迫跟著林打轉。
他是獨立的個體,他應該要有自己的一片天。不是一切都讓他和林共享。這樣不對。

所以我希望他在暴龍待得好。他拿了一份大約,恭喜他,祝他打出那個身價的水準。
我相信有上帝和他的女友陪伴,他就算在暴龍也會待得很開心。他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他不管在哪個隊伍都可以和隊友相處得很好的,我相信。



接下來是林的部份。

我要直白的說一句。沒有理智的林迷真的很噁心。

昨天一篇疑似來自林的朋友的消息說林對於尼克沒有向他提出報價感到驚訝,原文用的是suprised。結果猜猜怎麼了?後來變成了upset,最後變成mad。
Mad的到底是球迷還是林啊?

看著昨晚簡直是用噴的推特更新速度,我氣炸了。 

他們說林會傷心的原因是因為武僧在季後罵了他們,他的自尊心受創。

請注意,武僧責備的是全體球員。不是只有林。

如果說他們真的知道他們在支持的人是怎樣的個性,他們就應該知道林不是會因為被教練罵、被教練批評就受到打擊的人,如果說他們連林的個性基礎都不知道,他們到底哪來的臉皮去自稱林迷?
不要告訴我每個人理解的面向不同,林從頭到尾是個玻璃心的球員嗎?他哪一點顯示出他連批評都不能接受?
他們說林最需要的就是教練和隊友的支持,武僧有不支持他嗎?那是不是也要說武僧不支持瓜瓜?他還當著記者的面說瓜身材需要改善呢。這樣是不是超不支持超不信任?

然後林迷非常非常介意武僧信任JR這一點。

好像武僧是一個單向窗口,信任一個人之後就再也無法信任第二個人了一樣。

武僧信任JR和有沒有信任林有衝突嗎?JR被放上場的時間太長他們不滿什麼?

再來,不管球團高層怎麼做他們都覺得高層沒誠意。球團一次又一次的放話說要留林,這樣叫做沒誠意?那怎麼做才對?捧著約跪到林面前請他簽這樣才叫做有誠意?

而且我不懂,林留在尼克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在林迷眼中似乎覺得他會被留下只因為市場價值。他的努力呢?他場上的價值呢?
已經有很多人覺得林是被高估了。已經有很多人認為林會在聯盟有現在這麼火熱的地位是因為他有廣大的支持者和市場。
現在林得做更多的努力來證明自己實至名歸,證明自己有那個身價。
多虧把林捧上天的媒體和林迷。

我是真的希望尼克別跟進他的合約。讓他去火箭吧,讓他去向火箭證明自己的能耐。我們支持他的人會看到的。我希望他把這些恐怖的林迷帶走,別讓他們留在這裡攻擊其他球員和教練,不要讓他們製造其他球員的困擾。

瓜和拳王和武僧在奧運的練習時候都被記者騷擾了,搞到最後他們都得跳出來說希望林留下,希望高層簽下他,武僧還得出口保證他下一季一定是先發。

一個只在聯盟裡打過兩年的球員欸,這一季只先發過26場的球員欸,保證先發?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這樣的特別待遇沒有問題嗎?
萬一他下一季撞牆期狀況不好只好被撤先發的話是不是又要武僧揹黑鍋說他不遵守他的承諾出爾反爾心機重?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擔心林的生涯。他是基督徒啊,他有上帝。上帝的計畫向來不是人可以參透的,更何況是連林的性格都搞不清楚的林迷?
上帝會帶著他到正確的地方做正確的事,林迷們省省吧,可不可以祝福就好?

把所有的人都當成罪人,何苦。

總之,老話一句。不管林去到哪裡我都相信他,也希望他可以過得好。
最重要的還是笑容。

 

arrow
arrow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